公司簡介      產品介紹      最新商品      聯絡我們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關於我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龍魚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新到貨             聯絡資訊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陸系金魚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泰系金魚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觀賞魚

聯盛國際,觀賞魚進口商,歡迎水族業者洽詢

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紅白短尾高身琉金

「琉金」,是由中國文種金魚,經琉球傳入日本,故名「琉金」。「短尾高身琉金」的體態與琉金相似,其中最為顯著的特徵是自頭部後方,背部隆起,背與頭部夾角都大於90度,身長與身高機乎相等或身高超過身長,分為長尾鰭與短尾鰭兩品系。是相當易飼養的金魚,對各種環境適應力強,不論是對水質及水溫要求度都不高,也相當耐看,非常適合新手初養。
短尾高背琉金,因「身長比例」的關係,若長期餵食浮水性飼料,容易造成翻覆,反之若以沈水性飼料餵養,容易提高倒頭栽的發生機率,故建議可採浮水性與沈水性飼料混養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