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     產品介紹      最新商品      聯絡我們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關於我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龍魚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新到貨             聯絡資訊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陸系金魚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泰系金魚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觀賞魚

聯盛國際,觀賞魚進口商,歡迎水族業者洽詢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三色獅頭(傳統菊花瘤)


獅頭金魚頭大腹圓,四開大尾,尾鰭寬大似裙。獅頭金魚的肉瘤有很大的變化,外觀膨大豐富,故名獅子頭。金魚的肉瘤有些遮蓋整個頭部,有的甚至連眼睛也被藏在肉瘤中,魚隻只能依靠嗅覺和味覺來尋找食物。


金魚頭部上的肉瘤太發達,會加重它鰓蓋呼吸時的負擔,剛孵化的幼魚尚未長出肉瘤,要經過3-4個月之後才會逐漸生長,不過肉瘤的充分長成則需要1-2年。肉瘤具有遺傳性,其發展程度和水質、飼料都有關係,所以提供穩定且乾淨的水質、餵飼含高度蛋白質的飼料等,都對肉瘤的發育有幫助

菊花頂獅頭
頭如菊花,尾大而敞。頭部有著發達的如菊花狀的肉瘤。每當其游動時,頭部抖動,發象獅子發威一般。此類魚基因穩定且能夠繁殖優良的幼魚,在這裡介紹此魚,是因為其頭部肉瘤實在是獅頭之最。


三色獅頭

   紅白黑三種顏色同時擁有,而且有獅頭魚特徵,這也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品種,市場還很少有出現。





三色獅頭
俯視

俯視

側面

正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